煙花三月下高雄 煙花三月下高雄 ~~2011~~3/31-4/1 為了完成我的第八場馬拉松三月的最後一天sedakoo路跑隊又要南下去衝G2000業績囉~我們這一隊很妙~~只有三個人一個負責跑~~一個負責吃和睡~~另一個負責搗蛋因為天氣並不是太美麗~~所以我們決定走室內行程~~~~出發囉~~ 情趣用品我們第一站選擇義大世界上一次來義大是一年前的事了~~和伯士鹿來的~恩恩看到很多遊樂設施很開心可是大部分她都不能玩~~不過我們自己還是可以信用卡代償玩的很開心我就說~~只要看到恩恩的笑容一整個心情就會變很好不過很多的父母心情都是隨著孩子的成績而改變這是很憂心的一件事孩子並不是考試機情趣用品器我真的看到太多亂象了希望我有勇氣用我自己的觀念來教育小孩~~逛一逛義大的outlet恩恩帶妳去找快樂哦~~孩子看到的點是和我們大人不一樣~~有酒店工作趣的場景哈伯二齒~~中午吃飽飽囉~~恩恩真的是一個都不放過這個不是恩恩的影子哦~~很有趣吧~~義大很大~~可是我們的時間不多恩媽說~~她有遺憾我酒店打工冒了一身冷汗哈哈哈~~猜猜我是誰調皮的恩恩義大的摩天輪我們曾坐過好有歐風的fu 恩媽也都一路幫恩恩拍照逛完義大~~我們先回飯店恩恩還是一直室內裝潢在吃~~哈哈!!晚上的行程~~我們做高捷去逛瑞豐夜市不誇張擁擠的程度直逼大甲媽出巡這個很好吃我們也是不放過QQ亮亮的來一口吧~~真不敢相信~~我關鍵字排名明天還一場全馬ㄟ吃這麼多~~金害心如的臉快比我圓了~~哈哈!!再來~~星期天的下午我們來到夢時代這時候我已跑完澄清湖馬拉松囉~~找點提神的事情買屋網做做吧~~呵呵恩媽和恩恩已經在吃大餐囉~~因為高雄不遠所以我們常常會南下來走走享受一下南台灣的熱情從這星期開始~~我每周都有不同的行程甘苦房屋二胎啦~~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ct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